医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议事日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88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5月5日下午,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员议事日活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生会主席钟全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等多篇文章,学生党员冯逸文宣读了《关于组织对我市入选五月“中国好人” 候选人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在学习文章之后,学生党员结合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论述的文章高屋建瓴,对我国的人才建设指明了具体的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论述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人才工作的基本任务和要求,科学分析人才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切实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学以致用,用以致学,加快建立新型人才体制机制,进一步破除制约人才聚集的思想观念,政策瓶颈,体制保障,切实把各方面人才凝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为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认为,2017年3月我市共有155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好人文化”已成为我市的城市名片,我们要大力宣传好人事迹,好人文化,会议要求,通过开展党员议事日活动,要求大家今后还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有关文章并要求写一篇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江泽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