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雷锋”清洁校园活动报道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210

为美化校园、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3月5日下午2:30,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医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学雷锋,当先锋”清洁校园活动在宜春学院校园内举行,医学院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5日下午2:30,所有人准时在大学活动中心前集合,由党建宣传组以及青协负责人进行点名,交代了注意事项。然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被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二教楼、操场的卫生进行打扫、对校内宣传栏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各小组成员在组长带领下到达指定区域,分配工具后开始工作,新闻网络工作站成员为活动进行拍照取材。结束活动后,全体活动人员再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合,与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奉献”是雷锋精神的内涵。希望能通过本次学雷锋行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奉献精神的伟大,理解学习雷锋要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促进同学们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携手共创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