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雷锋”清洁校园活动总结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103

为美化校园、创造和谐美好环境,3月5日下午2:30,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医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学雷锋,当先锋”清洁校园活动在宜春学院校园内举行,医学院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加活动的人员被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二教楼、操场的卫生进行



3月5日下午2:30,同学们准时在大学活动中心前集合,由党建宣传组及青协负责人进行点名,交代注意事项。然后,参打扫、对校内宣传栏的小广告进行清除,新闻网络工作站成员为活动进行拍照取材。结束活动后,全体活动人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合影留念。



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就是雷锋精神的内涵。在过去数十年里,“雷锋”二字已成为人们心中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代名词。通过本次学雷锋行动,希望能让同学们感受到奉献精神的伟大之处,理解学习雷锋要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时刻践行雷锋精神。同时促进同学们培养吃苦耐劳、勤劳肯干的品质,为创建美丽校园献力。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