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观看视频报道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99

为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市纪委在全市纪检系统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2017年3月7日晚,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学在逸夫楼党建助理办公室观看了由宜春市电视台全程实况录播的“宜春市纪检机关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电视决赛”录像,由医学院学工科科长李伟主持此次观看录像活动。



活动一开始先由医学院支部书记李伟发表讲话简述观看学习本次录像内容的意义与目的紧接着全体观看全市纪检机关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电视决赛的实况录像其主要是知识竞赛的内容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给了大家很深的启示。

组织收看知识竞赛电视决赛实况录像是一项重要任务,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录像,既丰富了学习形式、强化了学习效果,也营造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浓厚氛围,督促党员干部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推动者、示范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