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34期答辩报道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77

427日晚上6时30分,医学院学生党建助理办举行了第34期发展党员答辩会。此次答辩分为三个区域,逸夫楼S401为答辩前候场区,学生党建助理办公室为选手答辩区,逸夫楼N401为答辩后候场区。参加此次答辩的选手共有44人,评委团由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婧、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万磊、团总支书记刘婧、学生党员张静组成中场有党委书记陈勇巡视。



为保证答辩的公平公正,答辩场地所在楼层的每个出入口都有党建助理办干部看守,在走廊、前后候场区也有多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为防止泄题漏题情况的出现,每位答辩选手、评委老师以及党建全体成员都提前上交了手机。1830分一切准备就绪,答辩正式开始。本次答辩共有四道客观题,每人答题时间为三分钟,评委团老师会根据选手的回答作出公平公正的评分,并交由工作人员统计。在近21时时44名答辩选手全部完成答辩,工作人员列出排名情况选出了各党支部最优秀的发展党员32。最后陈勇书记、李伟科长在答辩后候场区做了总结,党建助理办卢昂主任宣读通过名单。

希望没通过答辩的同学不要气馁,通过的同学也不要自满。学生干部们都应当继续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群众以积极、正确态度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