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34期第一次党课报道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87

4137时20分,医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在逸夫楼N401举办了第34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主题为领会党章精神强化党员意识”,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主讲此次党课,全体学员、党建助理办全体干部到场学习




此次党课培训以“领会党章精神,强化党员意识。”为主题,陈勇书记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同学们日常生活,指出学习党章不仅要做到知其然更要联系实际做到知其所以然,并提出党的6个联系实际和3个深入思考,接下来陈勇书记针对党章的历史由来,地位与作用,主要内容,十八大党章修改之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5个方面对党章进行概述。陈勇书记还联系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进一步说明党的理论不是文字的堆砌,而是一种实际的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深受激励,纷纷表示愿意做到像陈勇书记说到那样,不仅从思想上入党更从精神上入党,在任何时候都记住自己身份接受群众监督,拥有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以昂扬精神面貌,出色品行业绩,接受党组织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