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34期第二次党课报道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77

4月14下午3时,医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在逸夫楼N401进行了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课,主题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简介”,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斌主讲此次党课全体学员、党建助理办部分干部到场学习。




在党课学习刘斌书记介绍了成为一名党员所要经历的几个阶段,分别是:1、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2、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3、确定发展对象;4、预备党员的接收;5、预备党员的管理和转正,并详细介绍了各阶段的具体流程。最后,刘斌书记介绍了几点关于入党时间、党龄、党员义务和权利等方面的常识,督促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党课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感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一些距离,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自身素质,向优秀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