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到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慰问情况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64

闻七成,男,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人。患有严重的心脏疾病,心跳速率过慢,曾因此多次昏迷。虽几次到南昌等地的医院进行医治且花费了高昂的费用,可是仍然治疗无果。因其没有劳动能力,主要靠在外打工的子女抚养。

闻子荣,男,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人。其患有肝、肺、痛风等多种疾病,卧床多年,因其腿脚不便,平时依靠轮椅才能正常生活。有两个孩子,大儿子也患有严重的肝病,需要长期用药才能维持生命,家庭生活实属困难。

闻建生,男,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人。十多年前因筑房从三楼房屋上摔下来,导致下半身瘫痪,丧失了劳动能力。家中还有81岁的老母亲和两个孩子。现今家庭收入主要靠妻子和孩子在外打工。

闻自生,男,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人。先天性弱智,生活不能自理。其父亲于2014年逝世,现今只有一个同是弱智的老母亲照顾他,家庭没有经济收入来源,只能靠政府接济维持生计。

闻及光,男,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人。是一位孤寡老人,现居住在村委会为他租的房子中,平时靠种田维持生计。

闻毛子,男,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人。是一名孤寡老人,现居住在村委会为他修盖的房子中,平时靠种田维持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