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309

本站讯为进一步端正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理解,提高党性修养。5月12日下午医学院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在逸夫楼会议室展开。此次讨论会由刘斌副书记主持,2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讨论会以党员发展对象个人理解阐述为主要方式,围绕“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我们应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这两个讨论主题展开。会议伊始,刘斌书记简短介绍了党性教育对大学生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对党性教育所展开的一系列活动。随后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自由讨论、发表看法。党员发展对象一致认为大学生党员应具有“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意识,笃实力行,强化责任观念,严守党的纪律。会议尾声,刘斌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要有充分的准备意识,特别是对将来从事医务工作的人员来说,准备预案这是很有必要的。还讲到党员发展对象要对入党动机有明确的认识,从大家的发言中,大部分同学还是端正了入党动机的,希望每位同学能够善始善终,坚持下去。最后刘斌书记对在坐的入党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入党动机要端正,要善始善终。第二要加强学习政治理论以及专业知识理论,理论与实际结合。第三要努力工作,不论是在校还是日后工作中,都应积极主动秉公办事,坚持原则。

此次讨论会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了解,明确了入党动机,有助于党员发展对象自觉践行知行合一的准则,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的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拢。

责任编辑: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