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第36期入党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10

本站讯416日晚,医学院党建助理办在逸夫楼举办第36期入党拟发展对象答辩会,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婧、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洪、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婧、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万磊、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段小峰、第四党支部书记廖兵荣以及贺颖洁老师。共有33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答辩。



答辩开始之前,党建助理办公室分别将S401E402E404设为答辩前候场区、答辩区、答辩后候场区。为保证答辩的公平公正,选手抽签依次答辩,每位答辩选手、评委老师以及党建所有成员都上交手机,答辩场地所在楼层的每个出入口都有党建的工作人员看守,在前候场区及后候场区也安排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此次答辩与以往不同,答辩区除答辩选手与评委老师外,未安排其他学生干部。



一切准备就绪后,答辩正式开始。本次答辩题目共两道,一道为客观题,一道为主观题,答辩选手需要在3分钟内阐述自己的观点和答案。评委老师刘婧、廖兵荣、万磊、杨靖、刘洪根据答辩选手的回答给出分数,贺颖洁老师负责登分、段小峰老师负责计时。答辩期间,陈勇书记过来旁听考察,高度重视发展党员的工作。在近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答辩后,33名答辩选手全部完成答辩。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婧在答辩候场区E404宣布答辩考察结果,并发表了讲话。

通过此次答辩,各党支部又将收入一批优秀的学生发展党员,希望此次发展对象能够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学生,同时也要再接再厉,不断充实自我,努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孙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