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联合篮球赛开幕式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65

本站讯2018415日下午,由医学院、政法学院、理工学院、数计学院共同参与的篮球赛在篮球场举行了开幕式,参与的人员有四个学院篮球代表队及参与组织的部分医学院学生会干事。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会主办,旨在通过举办篮球赛的形式加强各院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及身体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增强篮球队队员之前的默契及集体凝聚力。

  

  

开幕式伊始,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聂子涵发表了讲话,表示举行篮球赛的目的是增进各院之间的交流,之后篮球赛裁判代表进行了讲话,表示一定会秉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去评判比赛。

  

 

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感动,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关注之下,此次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孙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