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407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5年度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

近日,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度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赣艺规[2015]003号,见附件1),现予以转发。根据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15年度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的截止时间:为了做好该项目申报材料的受理与审核工作,我们学校的截止时间定为2015916日。请各教学院在规定时间内以院为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行政楼101室),电子稿请发送至科研处邮箱(ycxykyc@163.com)。逾期恕不受理。

二、相关申报材料见附件2。请各位老师通过本通知附件下载填写《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请评审书》(简称《申请评审书》),科研处在《申请书》中预填的经费管理单位名称、开户银行和账号,以及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等内容请勿自行删除。

3、其它未尽事项请查看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办的相关通知。


2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