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科研骨干教师到经开区知名药企考察交流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72

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医学院组织科研骨干教师到

  经开区知名药企考察交流

本站讯(姜银杰供稿)为了更好地发挥高层次科研人才的科技引领作用,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与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201868日,由医学院副院长吴正平率队,校科研处平台管理科负责同志和医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到驻市企业江西济民可信药业有限公司、江西佰神药业及江西金思康药业三家江西知名医药企业进行了考察交流。

吴正平一行首先来到江西济民可信药业有限公司。宜春市经济开发区科技分局局长晏辉斌主持交流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产学研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开展合作的积极愿景。

1 江西济民可信药业有限公司交流会

随后参观了济民可信药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展馆及金水宝胶囊全自动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创建和成长发展史,感受了浓厚的企业文化。在金水宝胶囊全自动生产车间,一流的生产设备实现了各单元之间全自动化控制,参观人员纷纷对企业先进的药品生产水平表示赞叹。

2 参观济民可信药业企业文化展馆

3 参观金水宝胶囊全自动生产线

  

    之后,大家还赶赴江西佰神药业、江西金思康药业两家知名药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参观交流。两家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对宜春学院高层次医药科研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未来合作共赢的期盼。

4 与江西佰神药业管理人员交流

5 与江西金思康药业管理人员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与上述三家市内知名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当地药品企业的交流,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服务宜春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