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75

本站讯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宜春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宜春学院医学院于201897日正式开始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工作,我院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全院各学生组织积极参加迎新工作,三天里共接待新生四百余名,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分为迎新接待组、宿舍楼层负责组、新生引导组、宣传报道组和后勤服务组。迎新接待组主要帮助新生拿行李,带新生到报道处;宿舍楼层负责组主要安排新生入住寝室的相关事宜;新生引导组主要负责及时向院领导统计上报新生报到情况,收集新生入学通知书,做好新生的登记、发放《新生入学报到程序表》、发放公寓寝室钥匙,收集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对新生及其家长做咨询工作。宣传报道组负责制作温馨提示展板和新生班级引导牌,以及负责新生报到场地的布置,负责迎新期间的新闻报道及宣传活动。



后勤服务组负责当天迎新工作人员的工作餐的统计,饮用水的供应。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医学院将呈现出新的风貌。

(责任编辑:陈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