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快报22】舟遥遥以清飏,风飘飘而吹衣——男子5000米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64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祺环 黄晨)11月9号上午,田径场上医学院三名五千米长跑运动员何杭晶,黎伟,李文竟已准备就绪。



5000米是一场真正的长跑,这考验的不仅仅是运动员的耐力,还有运动员自身的信念。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开始向前奔跑,他们没有很快,没有跟400米一不断冲刺,他们在找一个速度,一个适合自己呼吸频率的速度,一个可以让自己不断奔跑的速度。医学院的三名运动员在跑着,医学院的同学也在跑着,他们拿着医学院的大旗,随着运动员跑着一圈又一圈,嘴里只有两个字“加油!”12圈已过,最后半圈,运动员开始加速,他们榨干着自己体内最后的能量,只为脚步的频率能够快一点,脚步能够胯着再大一点。冲线!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信念、勇气、力量,我们无所畏惧。



(责任编辑:倪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