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中寻找乐趣——医学院举办首届学习板报设计大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11-17浏览次数:139

本站讯(学生记者李冰洁)11月16日晚,医学院科技兴趣协会首届学习板报设计大赛决赛在逸夫楼N401举行。医学院老师姜银杰、刘双喜、张鹏(小)担任本次比赛的现场评委。



二十组选手一路披荆斩棘,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设计的学习板报也各有机杼。参赛选手们拿动漫、数字、解剖图谱、课本知识等作为设计的素材,创作出属于自己风格的学习板报。新颖的学习板报配上选手们的精彩解说,给观众们也增长了不少知识。激烈的比赛过后,姜银杰老师点评说: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还让同学们能够主动思考将知识转化为图片的学习方法,不但生动有趣,而且能更深刻且持久的记住知识点。这样的活动我们要继续举办下去。最后,三位老师给获奖选手们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伴着喜悦,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将学习、创意、生活相结合,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而创新性的学习方法更让我们在学习中找到乐趣,轻易的掌握了老师上课讲的重点和一些容易忘记的知识点,相信参与本次比赛的所有同学都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倪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