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莘莘学子捐冬衣”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57

本站讯(学生记者 许凯钰)11月18日下午,宜春学院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一年一度“莘莘学子捐冬衣,件件温暖我的心”活动,这是一场由党委的领导团总支相关老师支持帮助、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期组织承办的社会公益活动。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广大医学生早期接触临床的一次宝贵机会。



这次活动从收集同学们捐的衣物开始,将其清洗并整理,最后送至每一位患者手中。期间,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都尽心尽力,丝毫没有懈怠。一路有风,一路有雨,风雨中,志愿者们成功抵达了宜春市第三人民医院,他们有的忐忑,有的紧张,但经过参观深入了解过后更多的是关怀。随后,志愿者们开始向护士们深入了解患者们的衣食住行,以及们日常所接受的康复治疗。一番了解过后,志愿者们向医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市三院接待人员的充分肯定。同时,志愿者团还承诺将会继续向医院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并衷心希望病患们能够走出自己的精神障碍,早日康复最后,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



这次的志愿活动让我们收获很多,所得的最大的收获就是“奉献爱心,关爱患者,提升自我”,因为“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责任编辑:何宗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