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舞台,上演你的精彩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109

本站迅(学生记者赖玉凤)11月24日晚上,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在逸夫楼N401如期举行。辅导员曹倩老师及学生会各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有两个环节:选手演讲和中场小游戏环节。在选手演讲环节中,参赛者围绕自选主题展开演讲,他们畅所欲言,将他们的演讲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位选手全程都表现得斗志昂扬,情感投入,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曹倩老师与欧阳菲主席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为我们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中场小游戏中,乐趣不停,同学们踊跃参加并赢得小礼品。这次演讲比赛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整场比赛进行得有条不紊,在主持人美好的祝福语中,此次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最终杨紫芹同学获得一等奖,樊嘉欣、胡慧嘉同学获得二等奖,张弘浩、周莹莹、蔡兰玉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李慧萍、吴洁、梁溶源获得特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现场工作人员与参赛同学合影留念,医学院举办的“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陈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