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话剧社——将一切美好事物坚持到底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26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冰洁 许凯钰 陈泽华)1124日晚,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话剧社承办的新生小剧场如约在N401与大家见面。



放眼望去,席无虚坐。开场时突然的熄灯,给观众们神秘感与期待。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表演在洪亮的一声笑中拉开帷幕。表演在一个个独立话剧中穿插着串剧,古装剧与现代剧带着观众们思维跳跃。《女人的复仇》虽然名字很出戏,但剧中的每一个反转都给观众们意想不到的惊喜。《你的模样》赞美了校长为乡村留守儿童的无私奉献,触动观众的心,引人深思。《但愿人长久》警醒我们在物质生活条件日益提升的今天,更不应该忘记我们最初的本真。对身边所爱之人,珍之重之。《善恶终有报》将名著水浒传创新改编,善恶终有报,无论何时,勿忘善良。此时,对于我们来说,话剧不仅仅是话剧,它用我们所有人都能接受且乐于接受的方式将它想传达的主题输出,这远远比单薄的语言更深入人心。通过话剧,也受益良多。




小剧场,大舞台。话剧表演全程笑声不断,掌声不歇。观众的每一次喝彩都是对表演者的肯定,每一次掌声都是表演者们乐于继续下去的动力。虽然演员们都是非专业的但却演出了专业水准。他们的热爱,也给我们带来欢乐。每一个话剧的完美落幕,都是所有演员们反复排练与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付出的结果。



宜医话剧社——将一切美好事物坚持到底

(责任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