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星星点亮一盏灯——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自闭症儿童启慧之行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4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冰洁)12月5日下午,暨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承办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在宜春启慧康复教育发展中心举办。



青协志愿者们开始了一段意义非凡之旅。在去之前,青协做了充分的准备,为孩子们准备了玩偶、糖果和手写的祝福。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一起玩游戏。游戏时,志愿者们尝试和孩子们接触,和孩子们互动,教小朋友们认识小动物和颜色。这一活动,我们收获颇多。孩子们的笑脸,是我们期盼的晴天;孩子们的谢谢,是我们收获的最大感动;孩子们的再见,是我们活动的圆满。




活动结束后,青协表示来年将准备更完美的活动策划,更全面周到地照顾到孩子们。老师们也对志愿者们的这一份心意表达了感谢。



他们是折翼的天使,让我们撑起他们的天空,让他们在爱与温暖中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