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52

本站讯 ( 学生记者 刘娟 ) 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12月12日晚19:00,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院红十字协会承办的以“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逸夫楼N401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评委有学工科副科长王少文、各协会主席团代表。



比赛分为两组,决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在观众的期待下,以一首代入感极强《忽然之间》开场。参赛选手们在个人展示环节以PPT为辅向观众讲解了有关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在第一组比赛结束后,为了缓解紧张的气氛,主持人还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在短暂的欢乐后,第二组比赛随之而来。参赛选手演讲各有特色和重点。最后,3号选手尹心怡以平稳的心态脱颖而出,拿下桂冠。刘林、黄辉获得二等奖,兰燕、王浩军、曾俊凯获得三等奖。活动接近尾声,科长王少文点评: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加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和学习,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仅要学会保护自己,也要发挥影响力,懂得去关爱、帮助艾滋病患者。



比赛结束后,评委和选手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