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20

医学院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1225午,医学院会议室E404开展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院长彭少君、副院长陶正、教务科科长张飞凤、临床教学管理科科长周林华、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姜银杰、临床技能中心主任丁纬及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正主持。


 

会议伊始,陶正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事宜,强调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的具体意见接着,张飞凤强调对完善课程体系的标准以及对本科临床医学的教育办学标准和对毕业生的基本要求,提出完善“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和医教协同育人机制等建议。紧接着,彭少君根据国家标准提出实质性操作及结合学校文件精神提出具体可行的修订方案,一定要跟标准对接,将国家标准理解透彻。随后,各专业负责人根据自己的专业纷纷提出意见。最后,陶正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2.0版全覆盖,广泛的收集各方面意见,同时希望各职能科室、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对待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在时间节点完成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修订工作。

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