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9新学期班长、寝室长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78

本站讯(学生记者贺成龙)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学风建设与学生日常管理2月27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楼N401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班长、寝室长会议。会议由学工科副科长王少文主持学工科刘洪老师、全体班长、寝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少文副科长首先对同学们顺利返校表示欢迎,并亲切地问候了同学们寒假和春节情况。会上总结和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也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部署了新的工作任务与目标,希望各班班长、寝室长全力以赴配合班主任辅导员做好开学初期班级管理工作,尽快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积极组织本班学生参与各项活动;密切关注班级学生思想动态与心理健康状况,以宿舍为单位做好学生情绪异常情况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随后,刘洪老师就新学期宿管工作做出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寝室卫生问题和安全问题,嘱咐各寝室长加强内务管理,安排卫生值日表,督促值日生日常打扫;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向班长、心理委员或班主任辅导员汇报寝室出现的心理异常情况。强调在寝室内宣传并带动室友积极学习、践行学校的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文明卫生规范等制度,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长、寝室长清楚认识到了自己的工作内容与责任,也明白了自身工作在班级管理乃至学校管理层面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何宗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