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助梦润青春 雷锋精神永相传--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雷锋”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3-03浏览次数:189

本站讯(学生记者赖玉凤廖习武)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和传播正能量。3月3日下午,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承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宜春学院北门碧桂园和东门学生街举办。二十多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对同学们做了动员讲话。激励同学们每时每刻都要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维护好青年志愿者的形象,表现出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要解读好雷锋精神,服务人民服务患者

随后,近20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开始打扫相应区域的垃圾废物,并做好分类工作。并将周边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治清理。同时对同学们进行文明劝导,禁止他们乱扔垃圾,维护好校园美丽环境,将雷锋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使更多同学感受到雷锋月的精神,向全校同学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也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何宗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