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会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53


  (学生信息员 付梦丹)201935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E404召开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会议,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陶正主持。



会议伊始,陶正介绍医学院共11门课程申报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说明此次评审会议的目的、流程。紧接着,各课程负责人现场汇报课程基本情况、课程团队情况、课程内容、课程建设计划和课程应用前景等方面。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优先考虑能够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现代教育技术优势的具有专业特色的学科基础课及专业核心课程及教学内容质量高、教学效果好、教学团队优秀的各级各类重点建设课程、精品课程,评审专家详细审阅了申报材料,并进行了现场提问、评价指导,经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组投票表决,最终确定5门课程为2019年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支助项目。

最后,陶正总结此次会议,希望各课程负责人根据建设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为申报校级及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