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与学位资格审查会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15

2019524日下午,医学院于E415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与学位资格审查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成员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学生代表。毕业与学位资格审查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彭少君主持

首先,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彭少君宣布因人事变动,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调整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名单。然后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飞凤分别就2019届本科生、专科生毕业资格及授予学位资格审查情况做了详实汇报。接着,彭少君院长强调说明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与学位资格审查根据《宜春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宜春学院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进行。最后,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对2019届本科生的毕业及学位授予资格2019届专科生的毕业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查,每项审查结果均由委员会举手表决做出决议,举手表决审查结果全票通过。

(责任编辑:何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