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受邀参加“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2019年学术与教学交流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176

本站讯(医学院供稿)7月12-15日,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2019年学术与教学交流会在江西省宜春市召开。本次会议由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安徽、福建、江苏、江西、山东、上海、浙江)主办,江西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宜春学院医学院、南昌大学医学部联合承办。来自华东六省一市30多所高等院校近240位教师和同学代表参加了学术与教学研讨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李林院士、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长陈晔光院士、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与秘书长,以及南昌大学与宜春学院相关领导莅临会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在开幕式致辞中,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院士、领导及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热诚希望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生物医学的发展,支持宜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特设教学报告专场与青年学术报告专场,分别邀请了8位专家学者汇报交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学体会与科研工作进展。我校医学院院长彭少君教授主持会议的教学报告专场,青年教师李艳博士做了题为《构建趣味课堂 提升生物化学教学质量》的教学报告。



本次会议在热烈和祥和的氛围下顺利举办,为华东六省一市从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学、科研与应用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对促进华东六省一市,乃至全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科发展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