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医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议事日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5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媛媛 刘林)109日下午,医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逸夫楼N401召开会议,会议由刘斌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刘斌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视频。随后,为大家讲解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刘斌书记强调,身为中国共产党员,就要懂得爱国、爱党、爱人民;作为新时代青年,就要做到厚德、尚能、博学、笃行。



新中国七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人倍感振奋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了作为共产党员必须严于律己。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曹智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