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工作推进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25

(学生信息员万超)20191025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楼E4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工作推进会,教务科科长张飞凤教务科干事邓丽英、熊娇以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曾君剑主持。

会议伊始,各个部门的部长分别汇报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并且由各部门分管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2019级新生中选拔出来的教学信心中心新成员分别做自我介绍并分享加入中心的心得体会。接着,邓丽英和熊娇就近两个月教学信息中心成员工作情况,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对中心成员的工作和学习提出要求对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寄予期望。紧接着张飞凤对各部门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的部署和建议,并要求中心成员要有服务意识、创新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同时希望各位中心成员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利于更好地开展联系教学、服务教学、促进教学工作。会议中张飞凤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专题小讲课,强调一名医学新生应思考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应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坚定信念,勇担责任,励志勤学,顽强拼搏,健康成长成才。  

最后,中心指导老师们为上半年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在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责编:何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