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寒冬践考生,研途送温暖-----医学院慰问护送考研学子奔赴考场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0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敏华 刘媛媛 李归松)2019年12月21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如约而至,为保证考研学子们考试顺利,学校准备了爱心早餐和送考车,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学工科副科长王少文和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们天未亮就等候在主教楼前为考研学子助威送行。



深冬的清晨寒风瑟瑟、小雨淅淅,爱心送考车队早早停侯在校主教楼前。领导老师们顶着寒风冒着冷雨热情的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时不时询问同学们是否吃了早餐,是否带好考试相关证件和用具,同时还叮嘱同学们妥善保管好证件,到达考点及时找寻到对应考场,冷静应考,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领导老师们就如护送自己的孩子赶考一般,他们少了平日的严厉,多了家人般的亲切,寒冬里瞬时有了春日般的温暖。走进车辆,每位考研学子脸上没有一丝畏惧和迷茫,更多的是自信和勇敢。伴随着汽车的引擎声大巴启动,考研学子在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目送下向考场进发。




学校的考研服务工作受到广大考生好评,领导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另他们倍感温暖、信心十足。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变成动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母校!

 

(责任编辑:曹智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