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20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怡 黄小康) 12月31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楼n401召开教职工大会,院长易少波、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副院长陶正、李春明、吴正平、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斌主持。


会上,彭少君首先代表院党委分别从主要做法、主要成果、主要收获、几点体会、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几个方面向大会总结通报了医学院“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有关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随后,彭少君通报了院党委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指出,医学院院党委认真做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从准确把握会议主题、深入开展学习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等方面开展工作。指出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全面,成员之间开展批评语重心长、具体到位,完成了“批评-团结-批评”的既定目标,得到了与会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下一步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依据问题表象,制定整改台账、整改任务和具体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

会上,陶正、吴正平分别对学期末的考务工作、2019年科研工作进行了要求及通报。

会议最后,易少波对本学期的考务工作、科研工作再次强调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广大教职工切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期末考务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既定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何宗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