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易少波院长赴异地教学点开展期末教学督导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71

本站讯(医学院供稿)为加强与各教学点交流,强化协同合作,医学院院长易少波、副院长李春明、临床教学管理科科长周林华及干事熊秋文一行四人分别于202012日、3日、9日和10日赴新余市人民医院、高安市人民医院、宜春市人民医院和萍乡市人民医院就临床教学工作开展督导、交流。

易少波分别与各教学点的领导座谈、交流,交流会上他强调感谢各基地对我校医学教育的帮助,感谢基地领导老师对医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同时看望在各基地学习的学生,了解同学在医院的生活和学习及巡查期末考场情况;各基地领导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基地的信任,将按照学校的管理要求规范开展教学工作,促进临床医疗水平提升,各基地同学表示感谢学校为同学们争取的临床学习机会,发挥床边教学优势,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不辜负基地的潜心教育、精心培养。 



与宜春学院附属医院(宜春市人民医院)领导交流 

 


与宜春学院附属高安医院(高安市人民医院)领导交流



与宜春学院教学萍乡医院(萍乡市人民医院)领导交流

 


与宜春学院教学新余乡医院(新余市人民医院)领导交流


 



易少波院长看望在基地学习的同学




易少波院长巡查基地考场

(责任编辑: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