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宜春学院医学院 致抗疫一线校友的一封信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252

亲爱的校友:

在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我校校友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主动迎战,奔赴武汉抗疫前线。你们临危受命、恪尽职守,发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你们肩负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为武汉乃至全国各地有效防控疫情担当尽责,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大贡献。母校对你们的英雄壮举感到无尚的光荣,并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重要指示,党中央高度重视,启动一级响应机制,动员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抗击疫情。我校广大校友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危险和辛劳留给自己,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你们是母校的骄傲!

疫情还在继续,战斗还在进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广大校友在科学救治病患、耐心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注意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希望你们中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母校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母校时刻关注你们的抗疫行动。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宜春学院医学院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