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27

本站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宜春学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2020年5月11号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党委副书记刘斌、学工科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在逸夫楼E404召开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主持。

 

  

会上,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对宜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学工科全体成员和各班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务必提高对疫情防控之下学生返校工作的认识,将每位学生的身体安全和心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大家要明确分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切实保障我院学生返校工作的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