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医学院慰问返校隔离学生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31

本站讯(医学院供稿) 为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重点关注学生返校疫情防控重点人群,522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党委副书记刘斌、学工科负责人丁纬及部分辅导员来到21栋学生宿舍探望重点地区返校隔离学生。



在探望过程中,我院领导老师不仅为同学们送上了水果、巧克力等慰问品,也送上了学院的温暖与问候。此前,我院通过建立工作微信群,并采取教师和学生“一对一”联系的方式了解隔离学生的情况。“回来还适应吗?”“学习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院领导亲切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心理状态等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按时作息,保持良好心态,加强和联系教师的沟通交流。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在抗击疫情中感悟对生命的敬畏,肩负起医学生的责任。

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令同学们非常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会服从学校各项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隔离期间认真学习,好好生活。

(责任编辑: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