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6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媛媛 张敏华 李归松)2020年6月12日下午四点,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E404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在外开展临床实习和教学的党员同时通过“腾讯会议”参与线上同步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听取了25名预备期满的党员同志预备期期间自身的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汇报及剖析检视发言。随后,与会同志本着帮助同志的原则分别针对预备期转正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参会的党员同志以不记名形式进行投票。会议强调,做为高校青年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增强自我思想淬炼,发现并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更要在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做有心人,找到提升自我,解决问题的路径以更好的践行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5位预备党员全部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在中国共产党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大会结束。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