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进行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664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媛媛 张敏华 李归松)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强化监督机制,612日下午在逸夫楼E415举行医学院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院专职组织员王少文,党支部书记易柳、万磊,党支部委员段小峰、赖涛出席答辩会,28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会。

 

 

此次答辩主要以现场答辩为主。会议伊始,王少文在候场室简要介绍此次答辩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强调答辩的重要性。随后答辩正式开始,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针对指定的题目进行答辩,考察题目紧紧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章党规党纪和学习生活工作问题等方面展开,旨在考察发展对象对基本知识的掌握、政治觉悟的高低及个人实践情况。答辩过程中,各位发展对象冷静沉着、思维清晰,凭借自己扎实的学习对问题做出全面而准确的解答,并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严于律己,争做学生表率。

 


最后,王少文宣读入围名单并总结发言,明确指出同学们存在的长处与不足,并在此基础上对各位发展对象提出鼓励和希望,要求大家不忘入党初心,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切实履行党员应有的职责与义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金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