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31

本站讯(医学院供稿)615日上午,医学院在逸夫楼N401举办了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医学院校友办主任聂新华、校友办干事易柳,以及全体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聂新华同志为校友工作联络员逐一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聂新华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现在学校在全国多地都已建立校友会。联络员要充分认识自己从事校友工作的作用和意义,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使命,既是责任更是情怀;要承担起校友工作的历史责任,建立毕业校友班级群,及时收集掌握本班同学的相关信息并保持联系;要尽快融入当地校友会,积极参与当地校友会的活动;要多加强跟母校的沟通交流,心系宜春学院,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校友是母校的名片,做好校友工作至关重要。聂新华同志在会上代表医学院对校友工作联络员的付出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不断创造辉煌。

(责任编辑: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