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335

本站讯 2020628日晚1900--21:00,宜春学院医学院在逸夫楼S301E402教室举行了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后的结业考试。此次考试为院党建助理办公室组织,由部分党建成员进行监考,专职组织委员王少文巡考。



此次考试分S301考场与E402考场,在S301考场进行线下考试,考试成员数51人,因疫情影响,前后左右各间隔一个位置,所有参与考试人员与监考人员均佩戴口罩,量体温入场。因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在外实习生无法顺利按时返回校内进行线下考试,所以党建按要求对线上考生提出配备一台电脑设备及手机摄影电子设备,考卷由电脑接收,手机摄影为监考确认周围是否空旷且环境为安全诚信考试环境,视野中需要有人像和电脑的物像,确认线上考生只有纸笔接触后,方可准时发放试卷等后续操作,在线上考试也算是我们的一个挑战,而党建助理办公室充分认识到问题后为此次考试做足了准备,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考试在两小时后均顺利圆满完成。



考试前进行人员签到和信息比对,手机入教室手机袋,在强调考场纪律,规则后19:00准时拆开密封袋发放试卷。此次考试进行的很顺利,无舞弊、代考等现象,且各考员均按要求佩戴好了无字党徽及口罩。考完后按要求密封入袋,即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顺利完成。

报道人:黄川



(责任编辑: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