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工作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233

本站讯(学生记者赖玉凤) 为新学期党员发展工作顺利开展,医学院于9月2日下午在逸夫楼E404召开2020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刘斌、党支部书记、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团支书、及学生会等社团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专职组织员王少文主持。



,王少文老师首先简单回顾了上学期党建工作,接着介绍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和计划,随后围绕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步骤详细讲解了入党的流程及必要条件重点强调了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要求,全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秉持优中选优原则,吸纳真正优秀的同志充实党员队伍

刘斌书记总结讲话并强调:今后将切实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规范发展程序,确保新党员质量,重视抓好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加强党员的跟踪管理,将发展党员工作开展好、完成好。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