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89

本站讯(学生记者 郑林姗)9月8日上午十点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场面庄严热烈。怀揣着敬佩与感激,医学院全院师生代表一同于逸夫楼E404观看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会议中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后,全体人员满怀感激与敬畏,表示与群众并肩同心,与疫情决战到底的决心,向每一位为抗“疫”无私付出的英雄们致敬!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听从党组织指挥,坚守岗位,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每一位在校学生的安全。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医务工作者在这次抗疫狙击战中打了漂亮的一仗,特别拥有像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这些杰出代表,是我们最大的幸运。所有这些医务工作者都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作为未来的医务人员,我们深刻体会到肩上责任之重,必将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发挥专业所长,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