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60

本站讯(医学院供稿)99日下午,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退休教师代表、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主持。

 

 

恰逢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彭少君首先为几位老师送上了节日祝福。随后对几位退休教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高度赞扬几位教师在校工作的30多年的时间里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与会人员也纷纷讲述了与几位退休教师一起共事的美好回忆,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退休教师代表发表感言,分别回顾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参与见证了医学院的建设发展,对学院充满了无法割舍的深情厚谊,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虽已退休,但仍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各项改革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院长易少波希望退休教师们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事业发展,衷心祝愿几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欢迎退休教师们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勉励在职教职工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将荣休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金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