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拟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开展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84

本站讯(学生记者 肖学望 刘媛媛)为了加大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916日下午,医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召开。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王少文、邓丽英、徐佳、赖涛、孙然、朱红老师和党建助理办工作人员。

本次有40拟发展对象参加答辩,安排了两个答辩区同时进行,每组3位评委老师。本次答辩设有三道题,主要围绕党章党纪等方面知识对发展对象进行全面考察,根据答辩现场评分,分析答辩者的综合表现,择优确定发展对象名单。对未通过者将继续考察培养,待条件成熟后再行发展。

  


 

此次拟发展对象答辩会的召开,加大了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了拟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与会拟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当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金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