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迎新】携手同行,不负芳华——采访2020级医学院新生班助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52

(医学院供稿) 告别了炎夏的不安与躁动,凉爽怡人的秋天向我们展开了笑颜;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期待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时间的车轮将我们又一次带到了新生开学的日子,然而不同的是,这次我们褪去了主角的身份,变成了宜春学院的“小主人”。同时有一批特殊的人更是作为小萌新们的引路人,他们就是20届新生的班助,我们有幸采访了其中的几位。

 


医学院一共有18位新生班助,宋鑫、唐文冠、郭浩伟就是其中三个。他们一致认为班助是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扰,让他们更好的面对大学,面对未知的道路和全新的人生的朋友。当被问及有什么话想对全体新生说时,宋鑫同学认为大学阶段一定要多参加课外活动,拓宽知识面,提高自己的办事效率。郭浩伟同学认为大学生涯一定要有计划,可以给自己定下阶段性小目标,不然容易迷失自己。大学生活虽然丰富精彩,但是也不要忘记学习,在体验大学生活的同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唐文冠同学补充道。

 


谈及这次当班助的感受,他们认为虽然事情比较多,比较累但是能学到很多东西,锻炼了自己的组织,交流,处理事情的能力。展望未来,班助路途任重道远,然而,携手奋进,必将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