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迎新】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37

本站讯 (学生记者 李归松 刘媛媛)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23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满怀着喜悦与梦想来学校报到,开启他们追逐梦想的新征程。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早晨的大雨并未影响他们的入学情绪,伞下依然有许多笑脸,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迎新现场,除了新生和家长的身影外,那些迎新志愿者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午,党委副书记刘斌、学工科科长丁纬、刘洪老师、教务科科长张飞凤等来到迎新现场,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勉励新同学,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同时,他们及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耐心向新生讲解学院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定了解。

  



齐聚学院,共创辉煌。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最后祝愿全体2020级新生拥有一个充实愉快的大学,加油!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