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第三党支部举办支部学习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19

本站讯 (学生记者 郑林姗 黄金)为了让医学院支部党员老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923日下午,我院第三党支部在逸夫楼E404举办了支部学习会。在会议上,支部书记易柳带着支部老师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论述讲义》。

 

 

本书一共分为九讲,从根本上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等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的认识。易柳老师详细地讲解了书中的九个坚持,也要求老师们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会议上党支部老师们积极响应,讨论热烈,也深深地认识到了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要坚持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先手棋。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会议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新时代教育强国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