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走访医学院新生寝室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67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冰洁 刘媛媛)9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在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党委副书记刘斌、学工科负责人丁纬及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的陪同下,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医学院2020级新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蒋钰一行先后来到11栋和13栋学生宿舍,走进寝室,关切地询问大家是否住得习惯, 还需要准备哪些物品等, 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凉,注意保暖并耐心详尽地解答了新生们的相关问题。

 



彭少君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奋斗,不要虚度光阴,同学之间、同寝之间,要互帮互助,相互促进,营造出融洽的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蒋钰嘱咐同学们,要尽快适应环境,完成角色转变,学会自主管理,树立奋斗目标,做好学业规划,以全新的姿态开启人生新征程。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领导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和热情的话语,让新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医学院大家庭的爱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奋发努力不负青春,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和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责任编辑:金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