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言之赐,沐我等心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12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郑林姗 陈冰洁)924日,医学院学生记者在逸夫楼对两位新生辅导员朱红和蒋小武老师进行了采访。朱红老师在学生工作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她表示近期的工作重点是进行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以及学业辅导工作,让新生能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除此之外,作为党员的朱红老师还会协助院里的学工科和团委去开展相关的思想教育工作。对到来的新生她说到:我希望医学院的学生都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多参加体育锻炼,全面发展,也希望大家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自己的政治素养。”

 

 

蒋小武老师在采访时向我们透露:“我是第一次担任辅导员,压力肯定是有的,主要是从学生到老师角色的转念,需要更多的经验。他表示近期工作的重点是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强化专业认同感,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和节奏。同时,他向所有的新生致以期许,希望他们能做一个自信,阳光,热爱生活,关爱他人,有长远目标的人。在采访过程中,两位老师都对班助们进行了称赞,表示因为有了他们的帮忙,迎新工作才可以有条不紊地进行。

 

 

通过这次采访,我们了解到两位老师近期的工作内容,也感受到他们对待工作的热忱,也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新生能够愿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在这里开拓思想,自由自在的在知识海洋扬帆远航,顺利度过人生中美好的大学时光。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