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73

本站讯(学生记者 肖学望 辛水庚)为加强党员理论修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927日下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E404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院专职组织员、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少文主持。

  


会议伊始,王少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讲义》的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接着,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邓丽英老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二章节内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整个过程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积极开展学习研讨。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性;为推动广大师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金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