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16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冰洁)930日下午,医学院于逸夫楼N4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会上,刘斌传达并部署了学校针对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及文件精神,提出要切实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监管;警示教育学生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预防意外伤害;督促责任辅导员及班主任要密切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了解学生假期人流动态;高度关注重视学院师生意识形态及思想阵地建设工作。副院长陶正通报了2020年学院新生录取报道情况并对教研室教学运行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作出了部署及要求。



最后,院长易少波宣布了学院领导分工调整通知并重点针对学院教研室建设、学科科研工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通报传达了其他相关工作要求及事宜。





(责任编辑:金董云)